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快乐过寒假 安全不放假 —赤壁北站派出所民警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  2024-01-02      阅读:121
摘 要:近日,赤壁北车站派出所持续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2.png

         为进一步提升铁路沿线中小学生安全意识和自觉护路意识,有效预防寒假期间各类危行案事件发生,确保管内线路治安稳定。近日,赤壁北车站派出所持续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1月2日上午,赤壁北车站派出所、赤壁车站派出所联合襄阳帷幄公司(护路保安管理公司)走进赤壁市官塘驿镇泉口小学共同开展以“大手牵小手,共筑平安路”为主题的法制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y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车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PPT课件集中宣讲、有奖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全体师生普及了铁路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师生要认清危害铁路的后果,自觉做到爱护铁路,维护铁路安全。当日发放宣传单120余份,受教育师生近300人。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提问,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期间,与学校负责人签订《治安管理告知书》一份,要求做好日常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