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滠口街平安建设办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曹苏  |  2021-03-16      阅读:737
摘 要: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安全整治,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3月16日,滠口街平安建设办冯光主任与武汉北工务段范进平书记、饶工到长松村铁路沿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安全整治,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3月16日,滠口街平安建设办冯光主任与武汉北工务段范进平书记、饶工到长松村铁路沿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根据工务段安全监督员提供的信息,京广K1171-345号点位松鹤陵园项目施工,存在安全风险。为做好铁路沿线安全防范,有序推进民生项目,冯光主任及时向街分管民生项目领导做好请示汇报工作。经过实地排查,相互沟通,武汉北工务段与项目施工方签订了安全协议,并就周边相关施工环节进行深入探讨确保铁路安全。

下一步我街平安建设办将持续做好铁路沿线安全基础工作,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稳定。

        图片11.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