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昌区粮道街道小东门社区组织 开展平安铁路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李玲  |  2021-12-17      阅读:1550
摘 要:为不断提升社区铁路护路管理工作水平,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武昌区粮道街道在小东门社区组织开展“平安铁路”进社区宣传活动,为铁路沿线企业、商铺和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1000余份,努力树立“人民铁路人民护,护好铁路为人民”理念。

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粮道街道小东门社区段长组织社区护路联防队、铁路段长组织铁路宣传队,在铁路沿线采取摆摊设点现场教授、广播宣传、发放宣传品、张贴宣传画、签订安全协议书等各种有效形式,走村串巷、挨家挨户地对沿线群众进行面对面地宣传教育,把铁路安全法律法规和生活常识送到了沿线群众家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铁路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有效落实护路联防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筑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铁路防线。

粮道街小东门社区段长表示后期将与铁路段长一道,继续积极协调路内外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将护路联防工作作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以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推进“护发展、护平安、护形象”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营造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共同建设平安铁路。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