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钟祥市如期整治铁路安全隐患43处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周宏武  |  2021-12-21      阅读:1274
摘 要:钟祥市如期完成了省、荆门市交办的43处铁路安全隐患整治任务

今日,铁路钟祥供电车间负责同志反馈,本次整治,钟祥境内长荆铁路最后2处安全隐患给予销号,钟祥市如期完成了省、荆门市交办的43处铁路安全隐患整治任务。

9月底,荆门市委平安荆门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印发《荆门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治治理工作方案》,交办钟祥市境内焦柳、长荆铁路安全隐患43处,占荆门市的39.8%。

11月16日,在市委政法工作每月例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粟建湘听取了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市铁路护路办主动与铁路部门合作,加大涉铁乡镇街道铁路护路办的督导力度,确保上级交办的铁路安全隐患如期销号。

通过1个多月的努力,钟祥市投入整治资金20多万元,并采用会议督办、电话催办、实地督导等办法,以及涉铁乡镇街道护路办的同志放弃休息时间,多次上门反复做好被砍伐或移栽树木村民的思想工作,有力推进了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钟祥市铁路护路办   周宏武        

                                       2021年12月21日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