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市副市长熊桢到随州车站检查指导国庆期间安保和护路工作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石超、纪春光  |  2019-10-01      阅读:5162
摘 要:9月27日上午,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兼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桢同志,到随州车站检查指导国庆期间安保和护路工作。

9月27日上午,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兼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桢同志,到随州车站检查指导国庆期间安保和护路工作。熊副市长实地查看了站区值勤巡逻、安检查危、站周道路交通、铁路视频建设覆盖等工作,听取了随州站、随州站派出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国庆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庆安保工作,认真执行地铁公安、武警联勤协作机制,严格落实“保大庆、保军运”工作举措,坚决保证安全稳定;二是不断完善安防设施设备建设,加强火车站周边治安管理、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创造良好出行环境;三是加强国庆期间铁路护路工作,充分运用已经建成的音视频设备,加强线路监控,强化重点人员管控,确保国庆期间线路安全畅通。(石超、纪春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