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干干净净迎国庆 ——广水市长岭镇建设村清理铁路沿线垃圾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石超、纪春光  |  2019-10-01      阅读:4393
摘 要:为了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让居住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的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湖北省随州市长岭镇建设村组织村民深化村容村貎环境大整治行动,并将铁路沿线环境纳入行动之中一并整治。

 

为了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居住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的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湖北省随州市长岭镇建设村组织村民深化村容村貎环境大整治行动,并将铁路沿线环境纳入行动之中一并整治。

9月27日,村护路工作站组织巡防人员巡查铁路时,发现境内汉丹线两侧还有一些生活垃圾,尤其是131公里加632米处的人行涵洞,雨季积水后留下厚厚一层淤泥,影响村民出行。28日上午,工作站组织村民出动小型挖掘机和拖拉机,对铁路沿线生活垃圾和涵洞淤泥进行清除,同时疏通涵洞两侧排水沟,确保村民出行便利。期间,出动机械车辆3台、人员12人次,清理垃圾、淤泥5车20多吨。(石超、纪春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