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恩施市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恩施市委政法委  |  2022-05-27      阅读:1409
摘 要:

    5月26日,恩施市护路办组织恩施市部分护路组织、辖区铁路公安、铁路企业车站、车间等单位,共同开展了“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5月26日上午,恩施市护路办组织恩施市金子坝街道办事处、恩施火车站、恩施车站派出所、铁路恩施桥隧车间、铁路恩施综合维修车间,30余名职工、民警、铁路护路干部冒着濛濛细雨,在恩施火车站站前广场集合,开展“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活动。活动首先由市护路办部署活动要求,宣讲近期护路工作要求,然后各参与人员在宣传展板签字誓师,最后由全体参会人员携带宣传物品,对恩施火车站乘车旅客,铁路周边居民进行爱了护路宣传。

    通过活动,有效提升了旅客群众、职工及护路干部铁路护路意识,进一步夯实了恩施市铁路安全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