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万铁路巴东辖区三措并举 强化 “5.26我爱路”法制安全宣传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巴东县委政法委  |  2022-05-27      阅读:1252
摘 要:

    一是提前谋划,压实各级护路主体责任。野三关镇综治中心协商铁路部门后下发《野三关镇关于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活动暨“送法进学校法律知识讲座方案 》,压实沿线法制宣传、治安专项整治等工作,传达文件精神至野三关司法所、建始车站派出所巴东警务区、野三关车站、高坪综合维修车间巴东综合维修工区,强化信息联动。

image.png

    二是狠抓落实,实地检验法治宣传效果。召开“5•26我爱路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就路外法制宣传提出具体要求,走访护路工作站及护路岗亭,通过检查工作台账、召开现场会议的形式,促进估计护路组织在路外法治宣传及隐患排查等方面发挥护路联防作用,务求工作实效。

image.png

    三是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法治宣传工作。深入辖区中小学校通过现场讲解、专业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师生开展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师生300余人。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