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当阳铁警开展春训练兵活动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方紫豪  |  2024-03-20      阅读:115
摘 要:当阳铁警开展春训练兵活动

为了增强派出所民警的体能素质和警务实战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责任担当、作风优良的公安队伍,提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民警的纪律作风。近日,根据襄阳公安处的部署安排,当阳站派出所积极开展了春训练兵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认真落实“动作标准、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训练内容主要包括徒手控制技术、各类突发警情演练以及体能训练、考核等项目。小教员在训练中严格要求,注重细节,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和示范,确保问题及时得到纠正。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活力四射,认真完成每一项训练科目。

此次春训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所民警在执法过程中的警务技能的应用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规范有效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