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恩施市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李英杰  |  2024-03-20      阅读:113
摘 要:近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又正值春耕春种及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为保证铁路运输安全秩序,恩施市白果乡护路办组织交安办工作人员、铁路护路队员、铁路沿线村干部对辖区铁路沿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又正值春耕春种及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为保证铁路运输安全秩序,恩施市白果乡护路办组织交安办工作人员、铁路护路队员、铁路沿线村干部对辖区铁路沿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行动主要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基础设施、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排查。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居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醒沿线两侧居民注意安全。重点突出对牲畜养殖户、沿线居民的宣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余份,并对三处隐患现场进行了处置。

此次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增强了村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有效遏制危及铁路行车安全的案件发生。针对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并落实整改,及时将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境内铁路运输环境持续稳定。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