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巴东县举行“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李英杰  |  2023-05-29      阅读:230
摘 要:5月26日,县委平安巴东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联合溪丘湾乡、沿渡河镇、襄阳铁路公安处巴东办事处、郑渝高铁巴东站、成都铁路局重庆工电段和教育、公安、交通等县直相关部门,在溪丘湾乡平阳坝小学举行以“维护铁路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5月26日,县委平安巴东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联合溪丘湾乡、沿渡河镇、襄阳铁路公安处巴东办事处、郑渝高铁巴东站、成都铁路局重庆工电段和教育、公安、交通等县直相关部门,在溪丘湾乡平阳坝小学举行以“维护铁路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县铁路护路工作组组长熊学红参加活动并讲话。

熊学红表示,多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维护铁路安全工作,把维护铁路安全纳入平安巴东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一如既往的持续抓好铁路护路工作。他强调,爱护铁路设施、掌握铁路知识、遵守铁路规章,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各相关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必须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切实把维护铁路安全工作做好做实;要积极营造“知路、爱路、护路”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铁路沿线广大民众维护铁路安全的法律意识、爱路护路的责任意识、维护自身安全的防范意识,为推进巴东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观看电视宣传片、有奖竞答、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师生和居民群众宣讲了维护铁路安全的相关知识,向师生发放了《铁路安全宣传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当天,宜万铁路所涉大支坪镇、野三关镇也联合铁路相关部门开展了相关活动。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