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建始县高坪镇开展“5·26 我爱路”知路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李英杰  |  2023-05-29      阅读:217
摘 要:5月26日,建始县铁路办、高坪镇人民政府、建始车站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前往高坪小学和小水田村开展“5·26 我爱路”知路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

        5月26日,建始县铁路办、高坪镇人民政府、建始车站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前往高坪小学和小水田村开展“5·26 我爱路”知路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高坪综合维修车间、建始车站派出所普法人员分别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及铁路护路法律法规,通过有奖问答、趣味抢答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及村民对铁路安全知识的熟悉了解。相关单位准备了精美文具及常用体育用品,为村民发放草帽、围裙等印有铁路安全知识的宣传物料100余份,现场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今年以来,高坪政府强化铁地联动,聚力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充分运用校内外两个阵地,积极开展“小手牵大手”、安全知识进校园进村社等活动,旨在营造良好铁路安全宣传氛围,引导群众树牢爱路意识,激发群众主动参与守护铁路的自觉性,共筑铁路安全护网。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