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确保雨雪天气铁路沿线的安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3-01-16      阅读:1422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确保雨雪天气铁路沿线的安全

2023年1月14号,一场大范围的大雪天气席卷我市大部分地区。为确保安全,杜绝大雪天安全事故的发生,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东方红大队迅速响应行动,把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位,积极采取得力措施,确保雨雪天气铁路沿线的安全。

一是巡查汉宜线高铁桥上是否有冰锥凝结,以免对行人及来往车辆造成伤害。

二是在巡查过程中,向周边居民宣传如何爱护铁路、安全出行,并劝导居民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提高安全意识。

三是提醒田间居住农户在蔬菜大棚膜表面进行扫雪,可采取棚内燃烧升温的形式进行化雪融冰,如果投保的农户发生蔬菜大棚垮塌的及时跟平安保险公司联系。

此次降雪,东方红大队本着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把大雪天铁路沿线安全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大队干部直扑一线,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努力消除大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铁路沿线的安全稳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