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春节前加强护路巡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3-01-18      阅读:685
摘 要:岁末年关安全无小事,铁路隐患排查你我行——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春节前加强护路巡查

春节日益临近,为切实维护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于年前召开了“一节两会”期间平安稳定专题部署会,会上就铁路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街道迅速组织各社区(大队)巡查人员每日对各自区段开展无死角巡查,重点排查铁路烧荒、燃放烟花爆竹、防护网破损、闲杂人员入网、轻质漂浮物风险隐患及其他危害铁路安全行为,同时对靠近铁路的居民区、企业园区宣传护路常识,并成立应急专班,随时应对1月14日雨雪等恶劣天气,尽力将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隐患降到最低。

春节前铁路排查工作开展至今,共排查处理烧荒事件1起,清理白色垃圾等轻质漂浮物0.06吨,联合相关部门妥善处置“1.6”事件,铁路沿线情况基本稳定。接下来,我街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同时保持与涉铁部门的高度联动,坚决保持铁路平安稳定战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