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徐正友到随州车站派出所调研铁路护路工作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09-08      阅读:2001
摘 要:日前,随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正友深入到随州车站派出所管内的汉丹线,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蒋辉、纪春光)

日前,随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正友深入到随州车站派出所管内的汉丹线,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在铁路沿线护路岗亭,徐书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护路队员,并送去了矿泉水等清凉饮品。徐书记详细了解了护路队员的工作时间、值班班次、工资待遇等问题,勉励护路队员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护路联防工作主力军作用,确保铁路线路安全畅通。

在汉丹线K177+380铁路涵洞,徐书记实地查看了涵洞积水情况,与铁路工务部门负责人详细研讨了解决方案。他要求地方政府和护路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协助铁路部门做好协调工作,支持改造工程施工,积极改善沿线居民出行。

在随州车站派出所,徐书记观摩了改建后的综合指挥室表示十分满意,详细了解了铁路沿线音视频建设覆盖和运行情况,要求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督促尽快修复因雨季损坏的视频设备,确保音视频监控系统在护路中发挥的作用;同时,要求随州车站派出所加强视频盯控,及时发现处置涉路警情,保障铁路运行安全。徐书记还要求市护路办对铁路沿线音视频建设和专(兼)职护路队伍建设进行深入调研,提出建设方案,力争“音视频建设全覆盖、护路队伍专业化”的目标。

市护路办主任何烨燃、副主任纪春光,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正友(左三)在铁路沿线与护路队员交流

徐正友(左二)查看改造施工方案

徐正友(左四)在随州所综合指挥到观摩铁路沿线音视频运行情况

徐正友(右二)向护路队员赠送清凉饮品

徐正友(左三)、何烨燃(右一)与铁路工务部门负责人研讨涵洞积水整治方案

徐正友(左三)在随州所会议室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徐正友(右四)在随州所综合指挥室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