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麻城公安处开展 “安全出行、护路有我”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闫兴涛   |  2021-09-07      阅读:2156
摘 要:9月份以来,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广泛开展“安全出行、护路有我”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做到“点”“面”结合。

9月份以来,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广泛开展“安全出行、护路有我”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做到“点”“面”结合。一方面控住“点”,根据铁路重点区段、沿线人员情况,有重点、有方向地开展回访,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宣传图册、张贴铁路安全告知书等形式,为沿线群众开展一场生动形象的法制安全宣传另一方面,联合铁路麻城工务段、麻城车务段等部门,深入铁路沿线村委、学校、田间地头、养殖户、废旧物品收购站,以发放宣传页、有奖问答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确保“面面俱到”,法制宣传教育不留死角。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