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仙桃市护路办开展春节前慰问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3-01-11      阅读:1684
摘 要:​1月11日,仙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秦琼涛一行赴仙桃东车站对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川车站派出所仙桃警务区民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给铁路护路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带来春节的祝福。

1月11日,仙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秦琼涛一行赴仙桃东车站对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川车站派出所仙桃警务区民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给铁路护路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带来春节的祝福。

秦琼涛表示过去的一年,铁路公安干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贯彻落实省护路办关于铁路护路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维护铁路安全,保障辖区内无重大影响行车安全的案事件发生,为平安仙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秦琼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履职担当,保障好铁路平稳运行,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铁路运行环境。

慰问.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