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十堰车站派出所:少女离家出走 铁警安抚劝回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十堰市护路办王志颖  |  2023-01-11      阅读:1496
摘 要: “进站口有个穿校服的小女孩,像是离家出走,麻烦民警快来看一下!”1月10日下午,一名热心旅客在报警电话中焦急地说到。

接到报警电话后,襄阳铁路公安处十堰车站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十堰火车站进站口,发现了一名身着红色校服的小女孩,在进站口低头站着,一言不发,且身边没有任何陪同人员。

a7e4cc9feee14efa8875a6e4ae560e86.jpeg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女孩才15岁,因为家人关心不够、很少交流,而产生了离家出走到广东找朋友的想法,但是父母并不知情。随后民警对女孩进行了耐心劝说,并在征得她本人同意后,第一时间与她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ba1c8e7847904704926aa1a151f13f63.jpeg

当天下午,女孩的父亲从三小时车程外的家中匆匆赶来。民警对女孩父亲进行了提醒,父母要注意青春期孩子的心理辅导,多多沟通交流,避免因互不理解导致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最后,女孩跟随家人离开了车站,民警们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来源:十堰车站派出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