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同志带队慰问武汉市基层一线护路同志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陆扬  |  2023-01-11      阅读:1565
摘 要:春节将至,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同志带队慰问武汉市基层一线护路同志,向铁路干警、铁路职工和护路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暖心的关怀和问候。

春节将至,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同志带队慰问武汉市基层一线护路同志,向铁路干警、铁路职工和护路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暖心的关怀和问候。每到一处,刘蔚主任都同大家一一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同志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在蔡甸区张湾街警务站,刘蔚主任亲切慰问长期驻守在此的护路队员王云芝(女,57岁),李彦甫(男,58岁)夫妻二人,对他们在此参加护路工作十余年,每日往返巡线排查隐患,确保该警务站辖区未发生盗抢铁路设施、危及行车安全事件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给予高度肯定。

武汉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