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区组织召开荆沙铁路团林段联席会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徐莹  |  2023-05-30      阅读:139
摘 要:为确保荆沙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5月11日,掇刀区护路办联合团林铺镇政法办,邀请荆州地方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宋少华一行及铁路沿线各村召开荆沙铁路团林段联席会议,对荆沙铁路团林段沿线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铁路巡查防护工作。

   为确保荆沙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5月11日,掇刀区护路办联合团林铺政法,邀请荆州地方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宋少华一行及铁路沿线各村召开荆沙铁路团林段联席会议,对荆沙铁路团林段沿线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铁路巡查防护工作

1.jpg

   此次活动主要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平交道口安全隐患、沿线影响行车视线障碍清理、沿路相关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排查,并对辖区重点区段线路的警示标志牌是否牢固完好站区封闭措施是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实地巡查结束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静组织召开荆沙铁路团林段联席会议。会上,各方研究探讨了团林铺镇莲花桥权属移交问题,明确了下一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目标。

3e82826db696cd21f65dfee55b0ecf0.jpg

    通过召开此次联席会议“路、地”衔接途径更加畅通密切,隐患整改更加及时高效,有效防止危害铁路和列车运行安全行为的发生,使铁路成为促进两地经济发展的平安线、放心线。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