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鄂州市举办“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为主题的爱国爱路活动

来源:鄂州市   |  通讯员:张开元  |  2019-09-09      阅读:1633
摘 要:

9月5日,鄂州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市教育、鄂州车站和鄂州火车站派出所在实验小学举办“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为主题的爱国爱路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9084918.jpg

活动前,在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光耀、市实验小学校长吕红芳的陪同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震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安全设施、法治文化建设等,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学校师生管理制度情况。

活动中,张震出致辞,谆谆教导在场的300余名小学生,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并通过“小手拉动大手”,引导家庭和全社会一起努力,共同编织一道牢固的铁路安全“防护网”。主办单位以爱路护路文艺宣传形式,汇演集歌唱、舞蹈、器乐表演、有奖问答等多种节目,充分调动了小学生们观看积极性,在节目中穿插的爱国爱路常识互动得到了小学生们的踊跃参与,总体效果达到预期。

节目结束后,民警带领小学们到活动场外再宣传铁路安全常识,向师生发放宣传册1万余份,进一步提高小学生安全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图册5千余份,受教育人数达6千余人,参加活动的师生参与积极性高,宣传氛围浓厚,教育效果明显。

微信图片_20190909084931.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084934.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084925.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085001.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