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潜江市开展护路宣传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李伟  |  2019-09-09      阅读:9507
摘 要:潜江市开展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潜江市开展铁路宣传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为深入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高铁沿线中小学生铁路安全知识和爱路护路意识,9月6日,潜江市护路办会同潜江车站派出所、荆州综合维修车间、潜江车站一起到潜江市沿线的多所小学开展铁路安全宣传,在学生开学典礼上通过教写一年级新生第一个字“人”字教育他们怎么做一个合格的人,进教室进行播放动漫,宣讲安全知识集体宣讲、宣讲等方式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爱路护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让小朋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铁路安全知识,共创平安铁路。期间发放铁路安全告知书1500余份,受教育师生3000余人。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