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到襄阳东车站公安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   |  通讯员:彭依萍  |  2021-02-06      阅读:2817
摘 要:2月5日上午,湖北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在襄阳市政法委副书记龚云涛,市护路办主任刘俊峰,襄阳铁路公安处副处长姚强的陪同下到襄阳东车站公安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

2月5日上午,湖北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在襄阳市政法委副书记龚云涛,市护路办主任刘俊峰,襄阳铁路公安处副处长姚强的陪同下到襄阳东车站公安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

翟主任代表省护路办向襄阳东站派出所、襄阳站派出所赠送了慰问金,向铁路公安民警、线路巡防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同襄阳市政法委(护路办)、襄阳铁路公安处负责人交流了护路联防工作,并对做好2021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二是要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队伍稳定。三是要加强站区治安面和铁路沿线的治安防控,扎实做好护路联防联控统筹协调工作,打造平安铁路确保春运期间铁路线路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