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我省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基层铁路公安干警和护路队员活动

来源: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   |  通讯员:余飞扬  |  2021-02-07      阅读:2941
摘 要: 2020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铁路安全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省委政府工作部署,我们主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铁路安全带来的压力,打赢了疫情期间铁路护路保卫战,圆满完成了高铁整治任务,提前推进了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集中整治了一大批突出隐患问题,全面净化了省域铁路安全环境,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受到了中央领导和全国各地护路同仁的一致好评,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均作出肯定批示!

   为示肯定、鼓励和关怀,按照副省长、铁路护路工作组组长曹广晶指示要求,2月5日、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铁路护路工作组副组长魏月明,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护路办主任翟忠明分别赴武汉、襄阳地区慰问了基层铁路公安干警和护路队员代表,对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春运期间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提出了要求。

WechatIMG60.jpeg


IMG_9992.JPG


WechatIMG63.jpg

      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国事喜人,但形势逼人。越是在重大敏感时期,铁路安全越是不能出一点差错,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居安思危,不断深化“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安全”“护路就是护形象”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确保铁路安全和沿线治安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以铁路安全助力平安湖北、平安中国建设。

    全省各地陆续开展了慰问活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