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巴东县大支坪镇开展护路安全巡查保畅通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巴东县护路办  |  2021-04-30      阅读:1591
摘 要:

        427日,大支坪镇组织综治办、应急办、信访办对辖区内的铁路联防工作开展安全巡查,确保“五一”假期铁路安全畅通。

image.png

为做好铁路护路工作,大支坪镇党委政府在召开安全生产(扩大)委员会暨综治信访维稳专题会议后,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工作专班先后来到野三河、支井河的大支坪铁路隧道桥头处,查看护路值班值守及周边安全情况。对发现的三处安全隐患,及时向铁路管理相关部门通报,提出整改方案,要求迅速行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五一”假期铁路安全畅通。同时要求铁路护路值班人员,以高度负责态度搞好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在汛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若发现险情灾情,及时上报。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大支坪镇共召开铁路联防专题会议4次,开展铁路护路安全专项检查4次。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