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安区横沟桥镇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李慧  |  2023-04-16      阅读:143
摘 要:4月14日,咸安区横沟桥镇开展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确保铁路沿线治安秩序,加强铁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铁路沿线群众铁路安全法治意识,4月14日,咸安区横沟桥镇政法办邀请了咸安区铁路办、咸宁北所、咸宁供电车间、高铁工务段来到横沟桥镇中心花坛,开展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铁路工作人员耐心向在场群众讲解铁路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图文海报展出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广大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告诫居民不要进入高铁线路横穿行走、攀爬铁路防护网和铁路电线杆,要共同维护铁路运行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共同关注铁路护路工作的参与意识,使广大居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得到了提升,保证了辖区内铁路的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