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恩施市认真组织开展铁路沿线巡查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恩施市综治办 恩施市护路办  |  2019-04-22      阅读:1963
摘 要:

为切实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近日,由市护路办牵头对小渡船办事处辖区内涉铁单位进行工作督办。主要针对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督办落实进行检查,经查发现涉铁村委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整改效果明显。召开了由各村(居)委会、综治办、安办、派出所参加的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并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切实可行的排查整治方案,加强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督导协调作用。

blob.png

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进行巡查、整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求,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办事处持续对铁路沿线开展排查,先后对辖区内的铁路沿线进行了现场排查,并借助精神病随访及筛查的工作对沿线居民进行了铁路护路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全面掌握了辖区内铁路线路概况。

blob.png

对高桥坝村铁路沿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blob.png

2019年4月4日上午9点30分,恩施市护路办联合白杨坪镇在熊家岩中学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

blob.png

2019年4月4日,屯堡乡双龙村护路员进行马麓箐隧道地质灾害防控巡查,排查清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确保清明节期间屯堡乡境内铁路交通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