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天门市召开全面推进沪蓉高铁天门段环境综合治理现场会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19-04-22      阅读:2085
摘 要:

    4月17日下午,市政府组织沪蓉高铁沿线乡镇、村组主要负责人召开现场推进会,全面推进沪蓉高铁天门段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我市沪蓉高铁沿线涉及天门工业园、彭市、麻洋三个乡镇,整改工作启动后,相关部门已通过实地踏勘、无人机俯拍、乘坐高铁等方式,对高铁沿线村庄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共发现乱搭乱建、破旧房屋、乱堆乱放、成堆垃圾等问题151处。截至4月15日,第一期排查的问题已整改138处,整改完成率91%。 
  在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彭市镇长江村村庄环境整治现场,听取了沪蓉高铁天门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汇报后,就下阶段治理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摸底排查,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明确任务,明确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清理各类垃圾,规范乱堆乱放,拆除破旧房屋和临时建筑,修缮老旧房屋,拆离养殖企业,确保沿线村庄环境全面改善。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