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扎实做好重点节点铁路联防工作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3-12-19      阅读:133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扎实做好重点节点铁路联防工作

为认真做好年末及“两会两节”期间铁路安全防护工作,根据12月6日全街平安稳定会议部署安排,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各社区于近日组织工作力量对辖区开展了一轮全面摸排,从源头上发现、整治突出铁路安全隐患。

12月7日下午,滨江社区工作人员在铁路沿线开展日常巡查,当巡至九通路某驾校处时发现有少数人员聚集,并伴有“撞烂了”“怎么办”的敏感话语,当即上前了解情况。据了解,该驾校有名学员正在练车,因操作不当撞上了铁路防护栏,导致防护栏局部被撞毁,车头损坏较严重。工作人员随即一方面向慈惠街平安办报告该情报,一方面询问该名学员伤情。掌握该情况后,慈惠街平安办迅速与武汉桥工段取得联系,一同赶往现场进行后续处置。经多方沟通,考虑到该名学员脚部受伤,先将其送医院进行治疗,同时武汉桥工段安排人员对该断口处进行修复,后续再与驾校、责任人商讨费用问题。至当晚8时许,工作人员已将该处修复完毕。

铁路巡查至关重要,容不得一丝马虎。慈惠街将从严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紧紧围绕防风险、重巡查、抓整治、促稳定四步走,坚决守护铁路沿线平安稳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