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认真落实疫情管控期间铁路沿线安全巡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硚口  |  2022-11-24      阅读:2101
摘 要:硚口区认真落实疫情管控期间铁路沿线安全巡查

区护路办根据近期疫情管控情况,点对点督促相关涉铁街道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铁路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及值守工作,及时增派和调配巡守力量,统筹做好铁路安全宣传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如遇违规穿行人员,及时做好拦截劝阻和突发处置,坚决杜绝影响行车安全、群死群伤事故发生。

宗关街变电社区新合村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铁路沿线开展安全巡查汉水桥阮家台社区迅速对辖区铁路沿线开展安全巡查;易家对辖区铁路沿线开展安全巡查,已将疑似风险隐患点位内封控铁门加锁固定;长丰街已在巡查过程中,将疑似存在的隐患点位(常码社区)增派人员进行协同巡查;韩家墩街云鹤社区,巡查发现管控风险隐患,社区已加强内部宣传和安全巡查,并提醒居民注意出行安全,不要穿越铁轨,加派人手进行值守管理,杜绝隐患。

经巡查,我辖区范围内铁路沿线防护设施正常,暂未发现人员违规穿越铁路。同时我区将积极组织地方安保及防疫力量加入巡查工作,并加强铁路沿线安全宣传,及时消除疫情管控期间铁路沿线安全隐患。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