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孝昌: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 大力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治理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王剑稳  |  2022-11-19      阅读:2907
摘 要: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治理,11月18日,孝感市孝昌县铁路护路工作组联合铁路派出所、信阳工务段开展铁路安全教育进村入户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组一行深入铁路沿线村的7个社区,以“五进”活动为抓手,采取形式多样化的“爱路护路”宣传,共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册2000余份,强化阵地宣传引导作用。利用屋场院子会面对面地讲解铁路安全法律法规以及秸秆焚烧对铁路安全运行带来的安全隐患,对群众存在的疑惑进行逐一解答。营造了群众参与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构建了铁路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强化了京广铁路孝昌段联防安保管控措施。

下一步,孝昌铁路护路工作组将持续加强乡镇区铁路安全教育和秸秆禁烧宣传督导,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督促乡镇区加大动态隐患巡查力度,保障京广铁路安全运行。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