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内容

黄州区禹王街道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黄冈市   |  通讯员:孙绪雄  |  2018-12-29      阅读:33596
摘 要:

禹王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位,辖3个社区居委会,13个行政村,3个机关单位总户数7466户,常住人口2.87万人,总面积49.1平方公里。禹王街道辖区内通过铁路1991公里,武冈城际贯穿6各村。全街道经由铁路停车站1个涵洞2个。在市场经济日趋繁荣的今天,铁路部门仍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禹王街道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战略发展高度,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强了对护路联防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护路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确保了我街道境内铁道线的安全畅通。几年来,我区的铁路沿线内没有发生重特大行车事故,没有发生盗窃、抢劫铁路物资等刑事、治安案件,没有发生因铁路设施被盗、被破坏而危及铁路行车安全的事件,为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