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阳区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汉阳  |  2023-05-26      阅读:183
摘 要:汉阳区护路办联合汉阳区教育局、铁路公安局长江大桥派出所、汉阳火车站等单位在汉阳区群建路小学举行“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启动仪式暨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进课堂活动。


2023年5月26日上午,汉阳区护路办联合汉阳区教育局、铁路公安局长江大桥派出所、汉阳火车站等单位在汉阳区群建路小学举行“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启动仪式暨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进课堂活动。

活动中,群建路小学师生在汉阳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系统学习了爱护铁路系列知识,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该校报告厅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PPT宣讲。师生们认真学习铁路安全知识,积极回答现场提问,共唱《铁路小卫士之歌》,将本次课堂活动带入高潮。活动最后,该校师生共同在《倡议书》海报上面签名,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师生铁路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维护铁路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此外,为营造“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区氛围,汉阳区护路办联系相关部门,在全区各大商业综合体户外大屏幕滚动播放爱路护路动漫宣传小短片,各街道也组织社区、辖区企业大力转发,进一步营造了5·26主题宣传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铁路安全常识的普及率、知晓率。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