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南漳县召开地铁“双段长”联席会暨铁路护路工作会议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南漳县护路办  |  2023-05-26      阅读:605
摘 要:5月26日上午,南漳县召开地方、铁路“双段长”联席会暨铁路护路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省、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及上半年全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铁路护路工作。

  5月26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明全同志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南漳县地方、铁路“双段长”联席会暨铁路护路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1-4月份全市铁路沿线安全形势通报》中所涉及南漳县的1起轻漂浮物挂网事件,及铁路部门上报的21项南漳县境内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清单,铁路相关部门就铁路巡防巡护、铁路周边安全环境整治、铁路现存隐患问题、铁路沿线治安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5个涉铁镇依次汇报了铁路护路工作情况并表态。杨明全同志就落实“双段长”工作制和加强铁路护路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再鼓干劲,以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奋斗成果续写护路联防工作的“新篇章”;二是聚焦重点、把握主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举措管好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田”;三是强化督导、夯实责任,以勠力同心、奋楫前行的团结精神筑牢护路联防工作的“防护墙”。

873ebe3d07c43e133be2685404d8ab1.jpg

  会上,又召集铁路相关部门和涉铁镇、县直相关单位对目前南漳县域内存在的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判部署,并提出了整治措施,要求务必在6月底前整改到位。杨明全同志提出要健全运行机制,夯实联防根基;强化协作联动,实施源头预防;严密宣传措施,营造浓厚氛围,并要求各涉铁镇、县直相关部门要树立底线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协作配合、立足长远、着眼关键、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铁路环境,确保我县铁路运输安全稳定和沿线社会长治久安65da4e7fc6f87de3652ce64390521af.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