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爱路护路 人人有责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黄石市护路办  |  2020-08-05      阅读:3177
摘 要:7月22日,下陆区肖家铺社区响应区护路办号召组织护路巡逻队对辖区铁路沿线进行巡防巡控

为保障铁路沿线运行安全,有效预防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等恶劣行为发生,7月22日,下陆区肖家铺社区响应区护路办号召组织护路巡逻队对辖区铁路沿线进行巡防巡控,重点对铁路沿线交叉道口进行巡查,及时掌握辖区铁路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同时,向路过的行人发放铁路安全宣传册30余份,并劝导行人不要随意横穿铁路、不要在铁路沿线长时间逗留,自觉遵守铁路规定,提高安全出行意识。

通过此次巡防巡控、宣传教育工作,有利于提高铁路沿线居民的安全出行意识,还净化了铁路道口的交通环境,更有效地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