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大冶市召开普速铁路沿线环境隐患问题整改交办会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  |  2020-08-05      阅读:3379
摘 要:

(黄石市护路办)为扎实推进我市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7月27日,我市召开普速铁路沿线环境隐患问题交办会。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组长长汪昭焱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冶火车站派出所所长杨能燕解读了普速铁路环境隐患问题类别,明确了整改标准,强调了注意事项。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柯光明强调铁路安全隐患的政治性强,要求对摸排出的213条隐患问题各涉及乡镇要逐一核实、区分类别、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费用,同时注重宣传、争取群众支持,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明确将普速铁路沿线环境隐患问题整治工作纳入年终平安综治考核,没有完成整改任务的乡镇不能评为综治优胜单位。

   汪召焱指出,铁路安全是最大的安全,推进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势在必行、刻不容缓,事关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抓好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汪召焱强调,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应勇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确保铁路安全畅通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一方平安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全力做到“六个到位”:即思想统一到位、隐患甄别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实施整改到位,资料整理到位,工作协调到位。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