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巴东辖区铁路构建“四张网”夯实线路治安基础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巴东县委政法委  |  2022-07-01      阅读:2386
摘 要:巴东辖区铁路构建“四张网”夯实线路治安基础

    一是构建履职担当“责任网”。牢固树立铁路线路是生命线的责任意识,组织召开护路工作会议,切实将当前线路重点工作传达至沿线护路工作站,划分了物防薄弱点、重点时间段,进一步量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线路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二是构建齐抓共管“防控网”。主动协调各部门召开线路隐患清缴专题。期间,开展联合巡查。

    三是构建互联互通“信息网”。定期走访护路办、工作站,通报铁路沿线护路工作状况,通过护路办、护路工作站提供有效信息。

    四是构建线上线下“宣传网”。针对暑期临近,联合多方部门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法制宣传,以面对面发放资料、专题讲座等方式增强师生法制安全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