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巴东辖区铁路“三个突出” 全力做好路外法制宣传工作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巴东县委政法委  |  2022-07-01      阅读:2503
摘 要:巴东辖区铁路“三个突出” 全力做好路外法制宣传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牢固树立“宣传就是最好的防范”理念,对辖区易发生入网情况的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区段进行全面梳理分析,用鲜活案例向沿线群众宣传擅自入网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减少入网行为发生。

    二是突出主题。结合5.26我爱路护路主题活动,护路、铁路车务、工务等部门,提前谋划,专题组织,多方联合,通过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单、视频播放、趣味问答、PPT宣讲、张贴宣传画等多种形式,深入沿线村庄、学校、企业开展主题宣传。

    三是突出对外。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地方电视台及各类网络自媒体平台,推送护路安全宣传内容,全面扩大整体宣传效果,营造人人知路、爱路护路的浓厚氛围。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