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陈瑞峰强调: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把铁路沿线打造成亮丽风景线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石超、纪春光  |  2019-08-09      阅读:3095
摘 要:8月6日、7日,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带队检查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推动铁路沿线环境净化、绿化、美化,把随州区域铁路沿线打造成为展示随州形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8月6日、7日,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带队检查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推动铁路沿线环境净化、绿化、美化,把随州区域铁路沿线打造成为展示随州形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陈瑞峰(左二)乘车检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jpg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有关部门和地方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陈瑞峰一行先后乘坐火车从孝感至信阳、枣阳至安陆,沿途察看广水市、随县、曾都区、随州高新区综合整治的效果,听取有关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对比找问题、找差距,一路看,一路比,一路议。陈瑞峰现场指出我市铁路沿线存在的种种问题,点评分析原因,和有关负责人研究对策。

陈瑞峰(左二)率队乘车检查汉丹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jpg  陈瑞峰指出,铁路周边形象代表着城市“脸面”,是外地宾客看随州的“第一眼”。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切实改善民生的实事、大事、好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工作重点,将省里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清零销号;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自查自纠和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抓好沿线景观景点、生态绿化的规划建设,全面提升铁路沿线景观风貌和生态环境。

陈瑞峰(左二)在乘车检查中听取工作汇报.jpg  陈瑞峰强调,要力戒环境整治提升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人性化的举措赢得群众支持,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整治铁路沿线环境工作抓在手上,下定决心、加大力度、强化担当,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发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提升铁路沿线净化、绿化、美化水平,充分展示我市良好形象。(纪春光、石超)

微信图片_201908081011461.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