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潘启胜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领导调研孝感境内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03-06      阅读:1665
摘 要:为武汉军运会营造良好环境

    3月5日,市委书记潘启胜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祖祥共同调研督导孝感境内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整改工作,为武汉军运会的举行营造良好环境。并就我市加快推进重点铁路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发展支持。

  我市已就铁路沿线存在的外部安全环境隐患点进行排查梳理,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措施。潘启胜、王祖祥搭乘火车,查看京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点,听取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压实各地相关部门整改责任,要求不折不扣按时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潘启胜说,武汉军运会是党中央赋予湖北的重要政治任务,筹办好军运会是湖北省头等大事。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关乎铁路运输安全,更关乎军运会期间湖北对外形象的展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关于武汉军运会“四个一流”的要求,加快环境提档升级,提供一流服务保障,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整治工作组织领导,加大力度,查漏补缺,集中攻坚,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将责任细化到人、任务细化到天。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加强源头把控、过程防控,强化督导,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改到位。

  潘启胜对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为孝感铁路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目前,G347国道应城曹大道口公铁立交桥已开工建设。希望支持武汉枢纽直通线在孝南区设孝感南站和武荆高铁在应城设站,支持继续保留孝昌花园货运功能,加快推进花园站改扩建工程。

  王祖祥对孝感境内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动项目规划建设。

  市领导周先来、邓道伟、郭斌,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以及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