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加强铁路沿线巡查 落实护路安保工作——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排查整治铁路隐患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2-09-15      阅读:472
摘 要:加强铁路沿线巡查 落实护路安保工作——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排查整治铁路隐患

为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推进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9月15日,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护路办对辖区内铁路沿线开展铁路安全隐患巡查。

巡查过程中,发现在汉丹线沿线道路施工地、距离汉丹线不足20米处,堆积了一处大棚塑料薄膜,面积约800平方米,此类轻质漂浮物若遇到大风天气将严重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经与工地施工人员及附近农户沟通,漂浮物得以及时清理,同时,巡查人员现场对施工人员及农户进行了教育,告知铁路沿线堆积物品可能产生的危害。

通过开展此次铁路护路巡查活动,清除了潜在的铁路安全隐患,提升了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后期,我街将加强铁路沿线安全巡查,落实好二十大期间铁路护路安保维稳工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