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爱路在心 护路见行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  |  2021-05-26      阅读:29904
摘 要: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以“爱路在心、护路见行”为主题对辖区社区、学校、企业、村庄等陆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5月26日,为了响应落实全国爱路宣传月活动安排,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以“爱路在心、护路见行”为主题,组织干警,深入辖区社区、学校、企业、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9382.jpg

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联合襄阳车站、襄阳工务段、中原街道办事处、云集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册、宣传纪念品、铁路安全漫画、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及周边商贩、行人、学生等普及爱路护路相关知识和法律,宣传行人抢越线路、线路两侧放牧、烧荒和在线路玩耍逗留、击打列车、钻爬列车、沿线非法开采、违规种植及乱打乱建、损毁防护栅栏(墙)、倾倒垃圾等行为的危害性,并以生动真实的铁路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让群众直观了解爱路护路的重要性,增强维护铁路安全的主动性。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宣传纪念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人。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暑运安保等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93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9384.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