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长埫口镇整治铁路安全隐患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段文艳  |  2020-11-09      阅读:1430
摘 要:

8月15日,经铁路部门电话反映,长埫口镇潮愿村路段存在铁路安全隐患,接到消息后,镇工作片干部立即联系村组干部组织人员对存放的无纺布垃圾进行了转运清理。

8月17日,天门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护路队员巡查走访发现江汉铁路仙桃市境内存在隐患,将此情况反映给仙桃市委政法委,长埫口护路办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专班人员对铁路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治。

经实地勘察了解,长埫口镇潮愿村江汉铁路天仙线K80处铁路桥下堆积大量废弃无纺布边角料,达13捆之多,垃圾回收站无法回收,清理难度较大,且极易燃烧,燃烧时间较长,可能造成铁路坍塌形成重大铁路安全事故。8月19日上午,长埫口镇铁路隐患整治专班调配挖掘机1台,对废弃边角料进行了填埋处理。


图片1.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