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专题会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梅勇  |  2022-07-28      阅读:5320
摘 要:7月26日,宜昌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专题会。

7月26日,宜昌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专题会,市委平安宜昌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汉洪同志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中扬同志主持会议,铁路护路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涉铁县市区铁路护路工作组组长和护路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湖北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部署及市委平安建设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铁路。

会上,襄阳铁路公安处通报了宜昌市铁路沿线治安形势,宜都市、兴山县、夷陵区、伍家岗区作了交流发言,市公安局、宜昌综合维修段代表公安、铁路部门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朱汉洪同志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铸牢铁路安全防线;强化责任落实,提高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能力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