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召开2018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  |  2018-08-10      阅读:2711
摘 要: 8月9日上午,全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襄阳市护路办 高岩 卞于洪】8月9日上午,全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襄阳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护路领导小组组长杨彪,襄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护路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全新,武汉局集团公司政法办副主任黄艳军,襄阳铁路公安处处长王国强,各县、市、区领导小组组长、护路办主任,襄阳地区铁路单位负责人及铁路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观看了市护路办组织拍摄的辖区涉铁重点安全隐患实录片,各县市区、相关铁路单位汇报了辖区铁路护路工作情况;王国强通报了一年来辖区治安情况,并就下步护路工作提出建议、存在问题、下步措施;黄艳军充分肯定了襄阳市铁路护路工作所采取的措施、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武汉局集团公司及全国铁路安全形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杨彪强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研究,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不断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好涉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要领导包保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明确目标。要拉网摸排,继续深入开展问题隐患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要建档整改,实行“一处重点隐患,落实一个工作专班,制定一套整治方案”,隐患整治不到位、专班人员不撤退。要挂牌督办,对重点隐患或整改不力的,一律挂牌督办。要层层落实护路责任制,实行护路责任清单式管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落地,助推阳高质量发展。

      下午,组织各县市护路办主任就铁路常识、护路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QQ图片20180810090834.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