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排部署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 隐患问题整治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2-06-17      阅读:3132
摘 要:

安排部署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

隐患问题整治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净化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2022年6月17日,全市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在仙桃西火车站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秦琼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存在的隐患问题情况,听取了铁路护路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秦琼涛对安全隐患问题逐个分析,逐一确定整治方案,并现场交办给相关单位,要求按照“一点三照”的工作模式记录安全隐患问题整治的全过程,确保整治工作的实效。

秦琼涛强调,要坚持工作前移,各级护路单位要积极谋划,防患于未然,提前排查隐患,要加强铁路沿线巡防工作,防止在铁路15米范围内搭建彩钢瓦建筑;要坚持打治结合,要严打严治涉铁敏感案事件,坚决遏制违法案事件的发生;要坚持预防为主,以人防为基础以技防为核心以心防为关键,构筑重点人群的预防体系;要坚持专群结合,将发挥专业护路队伍工作职能和宣传发动群众参与铁路安全环境治理相结合,着力消除铁路行车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会上,各有关单位表示将根据时间进度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整治措施,迅速开展整治,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工作。


1.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