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组建志愿巡查队 维护铁路沿线安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2-06-17      阅读:2579
摘 要:

维护铁路安全是我们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爱路、护路人人有责,武汉市东西湖区长青街二雅社区组建了铁路护路志愿巡查队,维护铁路沿线安全。

二雅社区铁路护路志愿巡查队在巡查中发现快生队铁路桥下存在垃圾,可能影响铁路安全运行,为了避免极端天气下漂浮物对铁路安全运行产生危险隐患,6月10日,二雅社区铁路护路志愿巡查队集合,并准备好清理工具,前往快生队铁路沿线,集中清理铁路桥下垃圾。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巡查队员们仍不辞辛苦的清理桥下垃圾,经过二雅社区铁路志愿巡查队员数小时的努力,铁路桥下的垃圾得到了清理,避免了大风天气对铁路运行安全的风险隐患,为创建平安铁路奠定基础。

铁路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维护铁路安全运转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的基本保障,二雅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筑牢铁路运行安全防线为扎实推进平安铁路建设,维护铁路治安秩序,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和铁路沿线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