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将铁路沿线打造成一道流动“风景线” ——李志翔深入各地检查指导铁路环境大提质行动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2-06-02      阅读:1982
摘 要:5月31日以来,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李志翔先后深入到广水市和随县等地检查指导铁路环境大提质行动。(蒋辉、丁宝龙)

5月31日以来,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李志翔先后深入到广水市和随县等地检查指导铁路环境大提质行动,他要求各地要美化、净化、靓化为标准,整旧拆违、换新遮丑、保洁植绿,将铁路沿线打造成一道流动“风景线”。

在广水市长岭镇建设村,李志翔参观了该村提质行动工作效果,当看到路边草堆杂物清理干净、屋外墙壁统一粉刷、彩钢房顶全部加固后,对广水市的行动表示满意;当看到个别农户又在屋外修建简陋鸡舍时,李志翔指出各地在开展整治行动中要不留死角,防止“边整边犯、整后反复”等问题。

在随县,李志翔先后来到厉山镇和唐县镇两座铁路特大桥下,实地查看了大桥下的铁路环境整治。他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随州市铁路沿线环境大提质文件精神,打造铁路沿线环境整治靓点,尤其要把唐镇大桥下左右连成一片,拆除违章建筑,硬化亮化路面,绿化美化环境,形成小公园式休闲场所“还绿于民”。

在汉丹线128公里处公跨铁桥上,李志翔还召集铁路工务部门和广水市公路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前一天道路交通事故撞坏桥梁护栏修复事宜进行协调,要求尽快修复,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在修复之前,长岭镇政府和广水公路局要采取临时安保措施,防止发生危害铁路运输安全问题。

广水市、随县等地政法委负责同志,相关镇、村负责人及铁路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