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丰铁警开展安检违禁知识宣传小课堂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李英杰  |  2024-02-22      阅读:131
摘 要:2月18日,咸丰站派出所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开展安检违禁知识宣传小课堂。

节后春运咸丰站上车返工人数激增,为防止出行旅客携带烟花爆竹乘坐火车、高铁带来行车安全隐患。218日,站派出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开展安检违禁知识宣传小课堂

活动中,咸丰站派出所民警针对咸丰站客流高峰的实际,通过广播循环播放,在售票厅、候车室、进站口等场所进行安检查危宣传板展示、民警现场与旅客互动等方式,不断强化进站候车旅客的法制安全宣传。在提醒旅客禁止携带危险物品进站乘车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安检查危制度,民警对安检查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做好对乘车旅客的人身检查工作,对其携带的物品、包裹严格按照要求开包检查,确保绝对安全。

为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和旅客乘车出行安全,咸丰站派出所温馨提示:安检查危工作关乎每位旅客的切身安全,为了您和他人的乘车安全,请不要携带烟花爆竹等危险违禁物品乘坐火车和高铁,为他人安全负责就是为自身安全负责。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