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内容

潜江市章华社区护路工作站学赶先进为铁路线“抹澡”保洁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聂忠华/园林护路办 李伟/市护路办  |  2018-04-16      阅读:2224
摘 要:潜江市章华社区护路工作站学赶先进为铁路线“抹澡”保洁

     “我们不喊口号,不放卫星,要干就干实的”。这是潜江市园林办事处章华社区党支部书记、铁路护路工作站站长郭家兵在4月11日召开的护路工作专题会议上说的一句话。伴着这一句话的是1台挖掘机、6台运输车辆、30余劳力的进场,是一公里沿线段面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此次活动,计划用2天时间、耗费25000余元,将辖区汉宜铁路沿线脏、乱、差进行一次大的整治,不仅仅要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还要让铁路沿线环境整洁、风景优美。

    章华工作站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决心、下如此大的力气,这与前几天园林办事处召开的铁路护路专项工作会议是有直接原因的。在这次会议上,园林办事处为马家台工作站颁发了“四星级铁路护路工作站”牌匾。看着兄弟单位在台上端着奖牌、摆着各种POSS拍照,章华工作站每个成员着实郁闷,“都在做一样的工作,凭什么他们风风光光上台领奖,我们只能在台下为他们鼓掌?回去后我们好好合计合计,下次让他给我们鼓掌”,于是便有开头的那段对话。   

看着热火朝天的场景,园林办事处分管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负责人廖广成对办事处护路办主任周辉说:“照这么个搞法,再浇几次油鼓鼓劲,今年“全四星、争五星”的目标是有可能实现了。”

2.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